[說是遊戲紀錄也不太算]
但是的確是以私寮的遊戲紀錄來打的小文而已:
最近大概沒有時間畫完了只好碼個字。

p.1畫不完的途中。

覺得讓連連笑著說今天不行很萌(

p.2因為實在太不安讓荒先升六星好還是先讓連連升六星好就問了噗浪神,謝神明指點迷津。

*雙龍組(荒連)+博晴(博晴只出現在後記)

【私寮設定】OOC是一定的
我(玩家):屏幕外的人、上帝視角、不等於晴明/神樂/博雅/比丘尼

常駐陰陽師:博雅大大
第一隻SSR是連連、連連在我家是扛霸子大家長&很兇( 但是也很溫柔
溫柔又暴力的好連連。

這是個關於要六星荒了&餵辛苦攢來的皮蛋給他吃感到有一絲絲不安所以想威逼利誘一下的故事。


====


荒再次醒過來的時候,映入眼中只有一張異常大的桌子上面擺滿了黑色達磨跟白色達摩,而坐在桌子正對面的是這破寮的擔當的陰陽師及扛霸子。


荒一臉茫然且不安(儘管他的一號表情除了一目連以外沒有人看出來跟平常有何差別)的看著對桌不知道嗑了什麼而把他五花大綁在椅子上,甚至拿了一盞異常刺眼的檯燈往自己的臉上照。
「荒你知道現在在你面前的這五顆是什麼嗎?」看起來像是嗑了點什麼的源博雅用著彷彿是新世紀福O戰士裡那個司令一樣的姿勢直愣愣的往荒瞪過去,恨不得瞪出一個洞來。

喔我真的開始相信你真的嗑了點什麼。

「五星的白達摩。」
「那、荒你知道這邊的五顆黑蛋又是什麼嗎?」寮中的扛霸子兼自己的戀人的一目連帶著笑意的眼眸彎起了好看的弧度,柔聲地問道。

「御行達摩。」

「對,沒錯。這是寮中僅有的五顆御行達摩......前陣子跟博雅討論過這五顆御行達摩到底要先給誰吃呢,而荒是我們中間最早五星的輸出式神,為了寮裡面的戰鬥力考量,先給你吃這五顆御行達摩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甚至可以說是十分贊同的。」

「嗯,所以這跟你們突然把我綁在這裡有什麼關係。」荒發自內心的疑問,在他升五星的時候,源博雅確實有先跟他說之後的計畫。那麼到底為什麼這兩個人突然把他五花大綁到了這個奇怪的房間裡。

「因為只有五顆黑蛋,所以在升技能的時候有點風險...你知道趨吉避凶這個道理吧?」源博雅在旁一手撐著頰漫不經心的說道。順手把哪盞異常刺眼的燈給關了「所以......,」話還沒說完,身旁的一目連帶著從過去到現在都沒有過的燦爛笑容說:

『你膽敢技能全部加在普攻上,你這半年都可以不用踏上我的床了。而且為了寮中的大小孩子們著想我會用揍的讓你把吃下去的黑蛋用吐的也要給我吐出來。』一目連邊說邊走到了荒的身邊,溫柔而溫暖的指尖滑過荒的臉。

對高天原發誓我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荒如是想。

「但是如果你技能有好好的能為寮裡貢獻的話,當然也是有獎勵的。例如.....『晚上要怎麼玩都可以』。所以荒,千萬不要讓我失望了。」一目連側身輕輕的在荒的臉上留下了一個輕描淡寫的吻。

===

【後續】

博雅:天阿晴明我眼睛好痛。(抱住晴明)

晴明:如果荒乖乖升技能的話就幫他買了連連的新皮,我想他會喜歡的。

(家裡面的帳目是晴明在管的)


荒:(內心堅定自己要好好努力)

===

【後記】

是說這好像也不是荒努力就可以達到的事情(笑

該努力的好像是我。(對

十年沒打過文了,笑笑就好。

很想讓博雅講這句話但是不知道要寫在哪裡好,所以就讓我打在這邊吧!

「如果晴明不開心,我就不開心,我不開心你們兩個就也別想開心!」

為了讓荒升六星我家嗷嗷待哺的小ㄐ實在多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

评论(2)
热度(22)

© 無氣力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