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同人。

>>完全自娛自樂之作,現代paro,設定可參考這裡→(個人喜好很多)

&設定沒有完全照之前的腦洞,不用太在意。

設定:沈雙子,所以就把小九生日也設在那天了。

>>圖是冰秋,段子是冰九

因為是同一天發生的故事所以就沒有特別分開發。

>>我流冰九,OOC。(只會寫段子不會寫文)

では、



====段01====

喀嚓。

在趕稿後還得跟編輯開會的沈九在忙了一整天後滿腦子只想早早洗個澡後將所有的生理機制降到最低,卻發現家中多了一個不速之客。

「.....為什麼你在我家?」沈九一打開家門就看到了洛冰河像個鳩佔鵲巢的王八蛋一樣隨意自在的使用廚房。累了一整天的沈九沒有任何體力想把這個不速之客立刻丟到門外,也就皺了下眉便脫下外套漫步走向廚房想替自己倒杯水喝,

一堵人牆硬生生擋住了沈九往廚房的舉動。順道在臉頰上偷了個香。

「來給在生日的時候還得趕稿壓死線兼自己送稿可憐的沈清秋老師生日禮物跟一點安慰。」笑的一臉沒心沒肺的樣子。

「......滾。」

====段02====

「生日禮物拿來你可以走了。」

一張白紙出現在沈九的面前,忽視不了的標題映入眼中。

『結婚證書』

夫:沈九,妻:洛冰河

整張紙除了最後那個簽名及印章,所有地方都被洛冰河填好了,從沈九的工作地點到出生地址生日血型鉅細靡遺一格不漏的填的妥當。

「......,你什麼意思。」

「要送給老師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張紙,還有我親手做的蛋糕。」

====段03====

「別告訴我你做了三流電視劇裡面才會有的事情。」沈九看著洛冰河手中那塊看起來甜膩的鮮奶油蛋糕。
想到如果那塊蛋糕的裡面放了如戒...、呃、光是想像就忍不住起了一身的疙瘩。想必是受了談戀愛談瘋了的弟弟影響才會想得出這麼噁心的手段。

洛冰河實實在在的踉蹌了一步,立刻回身走進廚房裡面吭吭哧哧的聲音從裡邊傳來,沈九翻了一個白眼隨步跟著進了廚房。

看著洛冰河在為那原本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蛋糕進行『改造』

====段04====

「能退貨嗎?」
「售後概不接受退貨。老師相信我這筆不虧。」洛冰河再次笑笑的把手中拿張紙塞進了沈九的手裡並順手從口袋遞出了一隻要價十萬的鋼筆。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確實眼前的這傢伙出得了的廳堂進得了廚房、甚至上得了牙床......仔細想想這筆確實不虧。

可能是今天是結束稿子修羅場的大喜之日亦可能是那塊中間被擺了一枚戒指的蛋糕甜度剛好深得心房,或是那張結婚證書上妻的位置寫著的是洛冰河三個大字真真正正的取悅到了沈九。

但不管如何,萬年冰山臉的沈九卻微微勾起了嘴角、笑的像個偷腥的貓。

「行、那我就收下了。」


END。


====

後言:

>>其實是完全錯過的沈老師生日祝賀(救命)沈老師生日那天跟朋友去大老鼠樂園玩了,一邊排隊一邊妄想一下覺得等到冰妹變總裁的那天大概會包下遊樂園放個超大的煙火來給沈大大過生日&求婚。

>>恭喜pao友冰哥轉正,該入洞房了(大力拍手)

>>戒指放食物裡面這個辦法是飛機大大想的(尚清華:我不背這個鍋。

>>p3-6 把之前的舊圖拿來重新排版成自用的iOS鎖屏圖&使用範例

冰妹那張如果是還可以把時鐘位置調整到下方的話才是正確用法!

但是自從iOS在今年八月之後改版了之後蠻扼腕的。


腦洞很開心(◍ ´꒳` ◍)b

评论(3)
热度(73)

© 無氣力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