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九《彼時彼刻・序》

*路人視角,第一人稱。

*大綱在此。(應該說腦洞)

*外觀設定在此。

*系列妄想:彼時彼刻・其七

*個人喜好妄想滿滿、在意者勿噴。

*不知道有沒有撞腦洞、只是把內心的想法打出來開心一下而已。

================================

01/

沈清秋死了。
死在那個冰冷潮濕的地窖裡。
他死之後過了整整一個月才被發現、屍體早已腐爛的看不出原本的樣貌。
儘管他在生前的模樣已經不成人樣。

02/

「師尊怎能這麼輕易就離開我身邊......到地獄的深淵裡都得揣著你回來。」

03/

沈清秋回來了。
不知道那大名鼎鼎的魔尊是用了什麼法子讓那清靜峰山頂的修雅劍再次回到了人間煉獄之中。


04/
那確實是修雅劍沒錯。
除卻本身原是一頭青絲的長髮現今如臘月大雪般紛飛般散落在床榻上。


05/
鮮紅的魔印在蒼白的肌膚上彰顯的更加殘忍。
曾經高高在上的修雅劍、 如今、 也不過是受眾人唾棄的‘’魔物‘’了。

06/ 

儘管已經不再是修雅劍了、這個男人卻依舊美的讓人心醉。 興許是在看過那殘忍而噁心的姿態後、成為魔物倒也是種不錯的選擇是吧。 

儘管這個選擇對他來說還不如死了好。

07/
沉眠中的沈清秋靜的像幅畫、想到過去那三番兩次的咒罵和對魔尊大人的不敬、根本想像不了這人金玉其外的外表卻有著讓人如此惡寒的本性。
對,這不是我第一次照顧沈清秋。
卻可能是我的最後一次也說不定。


08/
「你可以出去了。」
聽到那低沉的聲音在後頭響起時我狠狠的打了一個哆嗦。
是啊,被活生生剜掉一只眼睛的痛處是會烙印在靈魂上永世都忘不掉的。
「是。」恭敬的向來人行了禮、正準備起身就走時。
「對了⋯⋯之前我就說過了吧,再隨隨便便盯著我師尊看、下場就不只是失去一只眼睛這麼簡單了。」


09/ 

是啊,所以我說了。 這不是第一次見到修雅劍。 

卻是我的最後一次了。 


10/ 

「師尊、您快點醒來吧。弟子可有許多話想與您說道。」

=================================

這個系列腦洞,隨機掉落。

謝謝點開的人(つ´ω`)つ

文筆實在無法寫出小九的萬分之一美。

评论(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氣力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