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的鬥技日常
升了弟弟上六星之後之前還是一直給他配二號速四號效果命中六號追加攻擊的御魂
這次就想說把狗子的針女爆擊套拆下來給弟弟玩看看...

哇喔效果驚人的好...
即使遇到雙拉條(&ps我家的魅妖花今日非常罷工的從頭到尾都在納涼)
第一波我家的日和坊被對面的荒醬幹掉之後本來想說大勢已去、沒想到輪到弟弟一個開大就把對面的滿血荒醬給帶走了👀
===
本來被鏡姬賣藥郎看破了我家雪寶
還好輪到賣藥郎前是我家雪寶先手😂

「雪寶啊你不秒了對方等等被秒的就是我們全家啦😂求你秒了對面的賣藥郎😂 大舅看著呢!!」
三下四萬九..........雪寶您真是太優秀了......(

ps.這場大舅全場打醬油、場場觸發薙魂白字滿天飛 狐火一下打九千..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就知道我家的雪寶是可以成為雪哥的💪

评论

© 無氣力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