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娛自樂系列/原作衍生但是私設眾多

 

/大綱在這>>這裡

 

/設定在這>>這裡

 

/相關系列創作>>  / 其七

 

=================================================

 

【彼時彼刻・其二之一】

 

01/

 

「啊!!!!你這該死的狗雜種!!!!早該你拜入蒼穹山派的那天就該一劍刺死你這狗娘養的畜生!!!!」
以為自己終於解脫了卻被硬生生的揣回這人間煉獄之中。
沈九試著催動靈力來殺了眼前這混蛋卻驚愕的發現不只是金丹於體內消逝、甚至於有股熟悉的魔氣逐漸從自己的體內深處湧出。

 

「狗雜種...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02/
「師尊這麼說可真是讓弟子心痛啊⋯⋯但是看到師尊依舊這麼有精神弟子好高興、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哈哈哈...沈清秋你終於是我的了...。」
洛冰河輕輕的將沈清秋擁入自己的懷中、將臉擱在那白皙的脖頸輕輕嗅著那淡雅的如竹林般的氣息,手中輕輕把玩著那宛如初雪般柔軟的白髮。
「沈清秋我告訴你⋯⋯你的血、肉、骨全是我給的、甚至於你的靈魂都已經深深烙上我洛冰河的印記......哈哈哈師尊你別想逃、一輩子都別想離開我。」

 

===========================

 

p1/2 有台詞

 

p3/4 無台詞

 

p5/6 用了特效

 

割腿肉自產自足一下ヽ(✿゚▽゚)ノハハハ 快樂!!

评论(10)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氣力maO | Powered by LOFTER